【嘉成兄弟/燃少】入梦者(3)

+x真的是主CP。。。吧【捂脸...

怎么感觉磊凡都比他们先发糖呢【思考

好在铺垫终于肉眼可见地完了,下篇!下篇!就是拨云见日(?)了!


3

 

承馆,总统套房。

窗边的男人逆光依靠着办公桌,阳光为他勾勒出的轮廓健朗有型。

“喂。”

“那信息透给他没?”

“好,知道了。”

他微微侧头拿下耳机,于是阳光又触摸到了他勾起的嘴角,和眼下的泪痣。

 

当韩沐伯传来郭子凡的消息时,伍嘉成是立刻从椅子上跳起,大大的笑容还没完全绽开双眼就又噙上了泪。而旁边一直紧绷着的赵磊则是卸了力般地坐回了沙发上,眉目松动终于有了些少年人的神采。

“不过呢,上面还需要从他那里先了解一下情况,完了才会回去,你们不要急。”韩沐伯显然也放下心了,面部表情丰富起来。

“嗯嗯,这个我们知道,只要确定凡凡没事啦就好!”伍嘉成连连点头,“但是这次差点坑了我们凡凡,到底是怎么回事查清楚没有?下一步怎么安排出来没?”

“上面理出了一些眉目,刚好子凡回来了他们再把信息核对看看,应该很快就能做出下一步部署了。你们先休息休息吧,等子凡回来!”

伍嘉成和赵磊休息了没一个小时,韩沐伯的呼叫就又来了。

“这么快?”伍嘉成也有点惊讶。

“嗯,子凡已经在路上了,估计没多会儿就可以到你们那儿了。嗯……然后我跟你说一下最新的任务。”画面中的韩沐伯轻托着下巴垂眸略略思索了下,甩了甩头道:“我还是先跟你说一下目前的情况吧。”

赵磊打开他的笔记本坐了过来。

“我们原来的目标谷嘉诚,他的身份可能不是真的间谍。”

“啊?”

“至于他真正的身份现在也不是最重要的了,因为我们从其他部门的清查和郭子凡带回的消息看,他这次来是带着一项机密任务的,和一个重要文件有关。”韩沐伯顿了顿,看着伍嘉成严肃的表情,清了清嗓:

“X-Fire听令:原任务,暗杀A国间谍谷嘉诚降低优先级为二级;一级任务:潜伏到谷嘉诚身边,获取‘16号文件’的情报随时反馈,并等待下一步指示。”

“收到!”

“收到!”

这边刚结束通讯,那边郭子凡就到了。

赵磊在门铃响起的下一秒就长腿一跨到了门边,看了眼猫眼,便打开了大门。

“郭!子!凡!”

“凡凡!”

然后郭子凡一脸惊恐地被两个怀抱淹没了。

 

“哎你手臂怎么啦?不是说没受伤的吗?”安定下来后,赵磊注意到郭子凡右臂袖子中部隆起来一块,没猜错的话应该是里面裹了纱布。

“哎没事!就蹭破点皮他们非给我包着。”郭子凡满不在乎地抬抬手。

“来来来我看看我看看!”伍嘉成硬是拉过郭子凡,把他衣袖轻轻撸上去,拉着他的手来回看那圈白纱布。

“怎么样纱布好看吗?”郭子凡哭笑不得地抽回了手臂,“真没事儿!就硬币那么点儿大一块儿皮!”

伍嘉成略略不好意思地帮他把袖子放下:“凡凡我跟你说,这次他们的情报出问题让你涉险了,我去给你报仇!怎么样!”

“你报仇……你怎么……不是,现在是什么情况?还要你去?”郭子凡笑着笑着突然反应过来了。

“现在主要目标不是那个间谍了,而是他现下负责的一个文件。”赵磊靠在一旁的桌子边答道。

“那个……‘16号文件’?”郭子凡看向赵磊,而后者点点头。

“不是吧?我当时就听到提了那么一句,他们就……就直接把任务全改啦?”郭子凡一脸不可置信。

“你是不是傻!”伍嘉成好笑地推了一下郭子凡的头,“他们在你回来之前肯定就已经查得差不多啦,你带回来的消息肯定是帮助他们确定了。”

“哦……那现在我们计划是?”郭子凡赶紧整了整被伍嘉成弄乱的头发。

伍嘉成看了眼赵磊,想了想道:“嗯……还是磊磊帮我,查清谷嘉诚的行踪,现在就去,最好今晚我就能跟他打上照面!”

“好。”赵磊应了声,便转头坐到了他的笔记本前。

“喔这么赶啊!他不会起疑么?你在飞机上才刚搞过他,他会有印象的吧!”郭子凡拉住伍嘉成的胳膊瞪大了眼睛。

“他在飞机上已经对我有印象了,而且从我和磊磊看到的他醒了后的反应来看,应该是记住我了已经。”伍嘉成解释道,“所以不如就趁热打铁,打着这个熟脸去接近他,还可以看起来比较没那么刻意。但是凡凡!”伍嘉成戳了戳郭子凡的肩,“你肯定不能再露面了!乖乖在这儿呆着别跟过去,听到没?”

“啊——早知道会被拖在这儿我就该把我的游戏带过来!”郭子凡捂脸悲痛状,两秒后又忽的一甩头盯住旁边淡定忙着的赵磊。

赵磊盯着屏幕,余光感受到郭子凡的视线,嘴角不引人察地微微翘起。

“磊——哥——帮人家下几款游戏嘛——”


评论
热度(13)
 
 
 
 
 
 
 
 
 
© 惜_西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