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成兄弟/燃少】入梦者(1)

国际组织/杀手/潜入梦境/相爱相杀

等开工期间自娱自乐,无存货可能崩可能坑~

主嘉成兄弟,其他少年有,但不一定都CP……

不过我是奔着虐去的(如果成功的话),因为甜不过正主。

第一次用LOFTER,摸索中...


1

 

    “轰轰轰轰——”

伍嘉成在一阵剧烈的颠簸中猛然睁开眼,下意识地紧抓住了座椅扶手——如果左边扶手上不是已经放了一只手的话。

“没事的,气流。”

左边人说,并且将手抽出,安慰似得反握住了他的手。

伍嘉成已经镇定下来,转头朝左边笑了笑,借了个整衣服的动作不着痕迹地将手抽离了。

“不好意思啊,我刚刚睡着了。”

看着右边闪着两颗小虎牙,略带窘迫却眼中笑意灿灿直视自己的陌生男孩子,谷嘉诚因为距离太近本能地眼神闪躲着,几不可闻地道了句:“没事。”

“哎,你等等下了飞机去哪里呀?”醒过来的陌生人似乎准备开聊。

“我去……酒店了。”

“去哪个酒店呀?”

“承馆。”

“城管?天呐什么人取的名字呀!”

谷嘉诚侧目瞄了眼旁边表情丰富的一张脸,嘴角也不由自主地勾了起来,刚想问问对方去哪里,就见他扶着座椅要站起来。

“不好意思,可以让一下吗?我去一下洗手间,等会儿再聊哈!”

“哦好。”

 

走进机舱过道,伍嘉成回头看了一眼,脸上却全然不见方才的腼腆又活泼的笑容。

进入洗手间的伍嘉成一合上门,便从衣兜里摸出一片红色药片扔进口中,就着洗手台的水吞咽下去,然后背抵着门坐下来。

不出一分钟,熟悉的头痛袭来,耳边飞机的嗡鸣不断增大。他紧闭双眼,皱着眉头咬着牙,很快头痛又被晕眩取代,意识逐渐抽离,陷入混沌。

 

“嘉成哥,嘉成哥?”耳边传来低低的呼唤。

伍嘉成睁开眼,回了下神,首先侧头看了眼左边仍在熟睡中的英俊男人,然后转头在早已倾过身来的右座耳边低语:

“城管……酒店。不知道哪两个字,你查一下吧。”

“……查到了,应该是承馆。对,就是这儿,查到了他的预订记录。”右边看上去年纪略轻一些的少年隐秘地摆弄着自己的手环,刘海阴影下的眸子清亮。

“漂亮,磊磊。反馈给沐伯了?”

“嗯。”

“好,下面就看凡凡的了。”

 

X国有一个S++级的直属军部的秘密组织,伍嘉成所在的X-Fire是其中一个特别行动队,是专为新研制出的一种入梦技术成立的应用实验小队。

伍嘉成是队长,同时是那个接受了入梦技术试验的人。他现在只要以任何方式摄入一个人的血液,那么若那人在30分钟内入睡,伍嘉成的身体便也会被动进入睡眠状态,而意识则能进入对方的梦境。而伍嘉成必须在对方醒来之前退出其梦境,否则后果不可预计。退出梦境的方法便是自己或对方在梦境中死亡。

X-Fire除了他,还有一个负责技术支持的赵磊,和一个负责行动执行的郭子凡。

对于整个秘密组织,他们是几乎一无所知的,只有一个叫做韩沐伯的男子与他们进行联络。

 

“嘉成哥,刚刚他还一直偷瞄你诶呵呵。”下了飞机穿梭在人群中的赵磊单手按着耳机窃笑。

故意和赵磊错开,去了洗手间的伍嘉成也边洗手边回道:“有吗?我怎么没发现?”

“你发现了还能叫偷瞄吗?哎你到底在他梦里干了啥?”

“我干了啥,”伍嘉成哭笑不得,“那么几分钟问到就走咯!还能干了啥真是……”

忽然伍嘉成止住了话头,因为他在镜子里看到了那个男人——并且确实也注视着自己。

他怎么走这么慢!我耽搁了这么会儿还能在洗手间撞见他?我刚刚没提到什么要紧的信息吧?

伍嘉成瞬间内心戏不断,但面上仍是刚刚和磊磊通讯时挂着的一点随意的笑容,

谷嘉诚轻咳了声也走到他旁边洗手,酝酿着想要跟这位刚刚结束同行,明明没搭过话却出现在自己短暂的梦中的邻座打声招呼,却刚偏过头就看见对方背过身去抽纸擦手,然后径直离开了。

好吧,看来对方真的并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

正胡想着,手机传来震感。

 

陈泽希:

搞定了!我和光光撤了哈!

 

谷嘉诚嘴角轻勾算是一笑,也不回复,就锁屏重新揣回了兜里。

 

而另一边,刚哼着小曲儿坐进出租要说目的地的伍嘉成,却被一个突然拍在车窗上的阴影吓了一跳。

他抬头,撞进视线的竟然是本该分道汇合的磊磊苍白的一张脸和惶恐不定的眼神。

 

“子凡……子凡出事了……”


评论(1)
热度(36)
 
 
 
 
 
 
 
 
 
© 惜_西法 | Powered by LOFTER